Twelve慕云清

黑雾迷途

  你屏住了呼吸,继续听他们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那就好,我就不信,申留真那小崽子能单枪匹马的和我对着干!”申父不屑地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还是申兄厉害,把她们离间了,智秀这孩子很聪明,但是她很听我的话,她对于咱们的计划会有帮助的。”崔父附和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父给他们二人倒了杯茶,崔父抿了一口,问道“上边的人说了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听说申留真她们公司最近来了个小丫头,上头说那个小丫头会耽误咱们的计划。”申父皱了皱眉,“咱们要抓紧时间除掉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不借留真的手除掉她呢?”崔父疑惑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哼,”申父重重的放下茶杯,“也不知道她最近犯什么神经了,连表面功夫都不装了,而且,前几天那个小丫头出了车祸,据说很严重,应该对咱们造不成什么隐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崔父点点头,“还是要派人盯住她的,以防万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。”申父将茶杯倒满,“不久后,上头的人会来和那个女人会和,咱们到时候去迎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崔父严肃起来,“裴珠泫?她不就是来监视咱们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止,她也是上头派来的人,而且,权力比咱们大的多,那女人深不可测,很危险。别想了,只要配合好他们,咱们就后顾无忧了。”申父清了清嗓子,“时间有点长,咱们赶紧出去,不要让他们起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崔父点点头,随申父离开了书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你则被裴珠泫的身份惊得不轻,僵硬的在通风管道一动不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裴珠泫…竟然是上边的人?那也就是说,裴珠泫是申父的上司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清,他们回到了大厅。”黄礼志的声音从蓝牙传来,她见你没有回复,有些担心“小清?能听到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收拢思绪,回复了黄礼志“嗯,等他们结束,我就撤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为你规划一下路线。”黄礼志那边传来了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重新爬回到大厅的通风管道口,看着他们等待时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你现在的脑子一团乱。首先,你出了车祸,这是你让柳智敏设计的,传出去很正常。但是,车祸严重这件假消息,他们是怎么得到的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崔智秀?不,不可能,以崔智秀的精明,这种轻易就能被戳破的谎言她是不会去做的,尤其是还有崔父的监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?也不可能,她绝不会干出这种的事情,而且,申父不可能会相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就只有申留真了,那家医院是李彩领的,只要她们配合默契,李彩领把有关你的消息封锁,申留真在暗中操作,就可以完美的骗过申父。而且,以申留真对申父的厌恶程度,不管她信不信任你,都会这么做的,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,更何况,你得到了她的信任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张可能会有点乱,看不懂的可以去看看前面的几章哦(*¯︶¯*)

  而且,裴姐的身份已经曝光的差不多啦!

 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本合集啊,爱你哦ʚ♡⃛ɞ(ू•ᴗ•ू❁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