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elve慕云清

黑雾迷途

  不出你所料,行动结束后不到一周,崔智秀那边便传来了消息,申父将会在三天后去大平机场接机,十有八九接机的对象就是他们所说的那个上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通知姜涩琪和崔智秀三天后开展行动,她们答应的很爽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将自己收拾了一下,开车前往申留真的公司,准备和黄礼志面谈一下行动的具体内容。但是进入公司还没到达黄礼志的办公室,你就在电梯碰上了申留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看见你先一愣,随即十分担心“我不是让你休假吗?你的伤还没好怎么就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伤口早就好了,你看!而且我这次来是…”你心虚地摸了摸鼻子“是来找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找我!!!”申留真十分惊喜,笑出了猫咪纹,“想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”你现在真挚的祈祷来一个人解救你尴尬的局面,“是来感谢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收起笑容,有些不爽“感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谢谢在医院时你对我的照顾。我以后会更加好好工作的。”你闭着眼睛冲她鞠了一躬,你现在已经没话找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舔了舔后槽牙,几乎咬牙切齿的说道“你以为,我对你的照顾是上司对下属的关怀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懵懵地反问“不是吗?😳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申留真的脸彻底黑了下来,转身便走了。躲在一旁观看许久的李彩领看到这一幕要笑疯了,鬼知道她刚刚憋笑憋的有多努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一转头便看到了已经笑得直不起腰的李彩领,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彩领摆摆手“没事”心里暗道:第一次看到留真这么憋屈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怎么看李彩领都不像没事的人,但也没有追问下去,打了个招呼便急匆匆的去找黄礼志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你在办公室找到了无所事事的黄礼志,她正在打着哈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礼志!”你将她办公室的门锁好,便向她说明了从崔智秀那里得来的消息。你根本不用担心会有人偷听,黄礼志的安全措施一直做的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混入其中,看看那个人到底长什么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”黄礼志严肃地拒绝了你,“这次不用你去,我去就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,你怀疑国际警局里已经出现叛徒了吗?”黄礼志眯了眯眼睛,“如果有,既然裴珠泫知道了你的身份,那么她的上级也必定会知道,至于为什么申父他们不知道,可能就是裴珠泫没有透露。所以这次他们所接应的那个人一定能认出你。我不能拿你冒险,以防万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呢?”你问道,“裴珠泫也知道你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神秘的冲你笑了笑“虽然知道我的名字,但是国际警局的档案里没有我的照片,也就是说他们根本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”你大为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做到的,都是熊警司安排的,他说我会用上的。”黄礼志顿了顿,“而且,小清,你还记得你接到任务时,告诉你和我搭档的并不是你的直属警司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相信大家应该猜出来那个申父的上司是谁了吧?他就是幕后大boss哦(幕后大boss是两个人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警衔的等级我是按如图分的,主角属于二级警长,黄礼志属于三级警长,而她们的直属警司就是警司。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