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elve慕云清

黑雾迷途

  宴会散后,你又在申家老宅多待了一段时间,等到天黑后,你在黄礼志的配合下离开了申家老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爬出通风管道,你便将耳朵上的蓝牙藏在了内兜,你暂时还不想让柳智敏知道黄礼志参与了此次行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然,你刚刚在约定的地点出现,便有人专门接应你回到了姜涩琪的酒吧。柳智敏见到你出来后,便和你一起坐车去了酒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酒吧里,姜涩琪和崔智秀等候多时。你将自己听到的情报分享给了她们。当然,你隐去了有关裴珠泫的那一部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崔智秀听完你的话后,神情十分严肃“我果然没有猜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之前就觉得父亲与老申总有些不对劲,没想到竟然是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疑惑“不对劲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”崔智秀冲你点点头,“之前我和留真在调查申父的时候,就已经能感觉到父亲明里暗里的阻止,所以,借着我父亲的这个行动,和留真表面闹掰,暗中证明我的猜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不得不佩服起崔智秀的谨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直觉,申父所说的那个大人物很重要,”崔智秀看向了你说道,“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不是说过几天那个人物会来和他会和吗?”你冲她们笑了笑,“麻烦你们盯紧申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姜涩琪和崔智秀一下便明白了你的意图,点点头,表示会配合你的行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在酒吧多待,便和柳智敏回到了公寓。黄礼志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三个汇聚在客厅,把事情的经过全部告诉了黄礼志和柳智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她们从你一进入公司,就…”黄礼志十分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止,”你叹了口气,“申父可能是那时候知道了,但是你忘了我之前和你说过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裴珠泫!”黄礼志吐出了这三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恍然“没错,在姐姐到这里执行任务之前,裴珠泫就让我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也就是那是你跟我说,在你还没有接到任务时,裴珠泫就已经断定你会过来的原因吧。”黄礼志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点点头,张嘴想问黄礼志什么,看到柳智敏在场,便想把她支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智敏,帮我们泡个茶吧。”你将茶壶递给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很聪明,一下便明白了你的意思,接过茶壶便离开了大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离开后,你压低声音问黄礼志“礼志,你什么时候来到这里做卧底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想了想“其实真正接到任务是两年前,但是这个城市我已经待了有五六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点点头,“那你的接头上司姓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有些诧异,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,但她还是出于信任告诉了你“姓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熊?在国际警局只有一个姓熊的。你记得这个人在国际警局已经被打压的基本没有实权了。而且,没记错的话,开始打压的时间是一年半前。这其中难道有什么关联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陷入了沉思。等到柳智敏回来后,你开口对她们说道“你们记住,下次行动的时候拿着枪,咱们可能处境很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